close

DSC_0537

因為女兒的一席話,讓我決定改變生活作息,

寒假之前幾乎整天都賴在工作室,

把自己操得很累才回家煮飯做家事,

等到忙完家事,作完運動,洗完澡之後,

就窩在電視機前面放輕鬆。

有一天女兒問我為什麼不在家裡做拼布?

以前我在家裡做拼布的時候,她讀書讀累了還可以出來跟我聊聊天,

現在我每天盯著電視,想跟我聊天的慾望都沒了。

唉呀!真是當頭棒喝,

如今開學了,我的改變是早上去工作室做拼布,

中午回家吃飯睡午覺,把精力留在晚上繼續做拼布,

咦!效果不錯,每個經過餐桌的人都會跟我聊上幾句,〈我在餐桌做拼布〉

終於又重拾跟小孩互動的時光了,

感謝拼布戰勝電視。

DSC_0536

因為家裡沒有縫紉機,所以選擇可以完全手縫的口金包來做,

於是沒有目的得做了這個小口金,等待有緣人將它帶走。

DSC_0535

荷塘月色配上水汪汪的水紋,相互呼應非常耐人尋味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荷塘月色口金包〈10公分〉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