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1844

  

主婦聯盟的梅相邀我到三峽站所一起玩藍染,為的是將訢開張的三峽站妝點一番。

那天下午我們先到主婦聯盟三峽站,第一眼看到藍染老師就覺得此人不同凡響,光是一身藍染打扮就叫人心悅誠服,而梅相一直稱呼我小綠老師,讓我覺得十分慚愧,我算哪個小咖,敢在老師面前被稱呼為老師,唉!

  DSC_1841DSC_1840

匆匆忙忙綁好了布,一行人驅車前往甘樂文創,嗯,真是一個優雅的園地,在柳提旁開這麼一家店,真是太有文藝氣息了,一看就知道是年輕人玩的天地,現場有前一批還在染布的臺北大學學生,趁空檔把她們染好得布照下來,每一塊布都像一幅圖,真的好美!

DSC_1843  DSC_1842

DSC_1849

本人有點小感冒,扯下口罩也來跟我紮染的布合拍一張,後牆上面的拳擊手對我當頭棒喝,好像叫我趕快清醒,不要再墮落,好好把染布當一回事,徹頭徹尾專心的做吧,不要總是抱著玩玩的心態,要對得起老天爺賞賜的水,還有同學們的期望啊!

DSC_1850

夕陽餘暉,抱著滿滿的感謝,還有滿滿的收穫回家。感謝這片曾經生養我的土地給我的能量,故鄉,果然是帶給我重生的地方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甘樂文創藍染體驗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