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0127

老實說,我並不是一個百分之百「女人」的「女生」,

我還是保有從鄉下長大的女生具有的樸素‧簡單甚至有點率性的特質,

一直以來對蕾絲‧緞帶‧蝴蝶結‧珠珠.....等非常女性的東西有點不屑一顧,

甚至於連粉紅色的服裝‧包包或配件都很排斥。

但最近我變了,某種因子在體內流動著,

忽然對上述的東西非常感興趣,很想運用在包包上面,

感受「非常女性的心情」,

結果還不賴。

 

DSC_0131

以前的我覺得「口金包」是很娘娘腔的東西,不太想用它,

但好多人在做口金包,而且從書上看到好多口金的變化,

於是心開始癢起來,手就開始動起來,

一方面也嘗試運用蕾絲跟蝴蝶結,算是一大突破,

結果妹妹們都很喜歡,唯獨不喜歡的是喜好中性打扮的女兒,

她很含蓄的說:「是很好看啦,但不是我的菜。」

要討好她真不容易。

 

DSC_0128

連裡面的小口袋也車上蕾絲邊,看起來更柔美了。

 

DSC_0129

用手細細縫上蝴蝶結,再車上蕾絲當裝飾,

整個十足女人味的包包就出現了,連自己都很喜歡呢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兔口金肩揹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